馬偕紀念醫院

量身定制的試管療程 / 39歲 服務項目:試管嬰兒+解凍胚胎植入 從個位數的細胞...


每看著一歲半女兒熟睡的臉龐,心中總是滿滿的感動和感恩,從個位數的細胞,倍數翻轉到胚胎,媽媽的子宮住著小小的妳,總是特別期待產檢超音波,聽著妳撲通撲通的心跳,看著妳手舞足蹈的扭動,雖然孕期中發現妳染色體平轉的問題,讓我們一直很掛心,但看著妳平安健康從林主任的手中接生來到我們的世界,多年來的期盼夢想終於實現抱在懷裡,回想之前吃藥、打針、針灸、運動….,一切都值得了!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寶貝。

因緣際會讓我遇到林明輝醫師,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,再次進入療程,讓我第一次植入就抱到寶寶,馬偕真的是很強大的專業團隊!現在都還清楚的記得,看完夜診都快十點多了,諮詢師淑華衛教打針、藥劑用量…時間都快凌晨12點了,不得不佩服林主任和諮詢師跟診的辛勞!每當有疑問打去諮詢也是超有耐心跟專業的回答,實驗室的胚胎師也總是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著胚胎的狀況,也特別感謝超音波室技術員宜環提醒輸卵管問題,林醫師特別從診間進到超音波室確認阻塞的情況。倒數10天就是母親節了,感謝的人好多好多…

祝福每位心中期盼寶寶到來的妳,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的,相信醫療團隊,以平常心面對,並帶著堅定信念,希望夢想成真的那天正一步步迎向實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