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偕紀念醫院

大寶媽 / 35歲 服務項目:試管嬰兒療程 眼中的淚水馬上奪框而出......心理想...是我嗎!?

結婚1年多,看著身邊親朋好友的小孩一個接一個出生,心裡不只一次問自己是不是這輩子沒辦法當媽媽呢?因為自己本身身體狀況不好貧血嚴重,又曾經有過子宮外孕的狀況,讓我對生小孩有了莫名的恐懼及壓力,然而在老公朋友的介紹下,說要不要去她服務的醫院看看,心裡想試管嬰兒很恐怖要打很多針,會不舒服,會很痛,會變胖等等之類可怕傳說,遲遲不敢去,掙扎了半年,決定勇敢面對,給自己一次機會,經過醫生的細心檢查與專業的建議下,決定了試管嬰兒的療程。在期待驗孕的日子裡,內心是充滿了煎熬與不安。到了驗孕那天,從護士的掌聲和醫師的口中說:恭喜妳懷孕了!眼中的淚水馬上奪框而出......心理想...是我嗎!?
第一次就成功是我嗎?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?內心的喜悅,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....
這段日子以來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。感謝醫師的專業與親切的笑容和整個實力堅強的醫療團隊,讓我在這段過程裡可以如此的順利,縮短了身體要承受的痛苦與等待的煎熬.....謝謝他讓我和老公當了媽咪和爸比。
感謝馬偕醫院 讓我順利圓夢,使生命過程更充實。
也感謝老公一路的陪伴與配合..